close
更新日期:2011/12/08 04:21

〔自由時報記者沈明璁/台北報導〕達欣被各界專家評為今年冠軍大熱門,陣中由新洋將菲利斯、田壘組成的「黑白雙煞」成為場上「叫好又叫座」的焦點人物,雖然昨天熱身賽以74:75遭到台灣大逆轉,無損全隊士氣。

柳昇耀三分球逆轉

達欣開賽打得相當流暢,上季飽受傷痛困擾的張智峰全場攻下18分,年輕的蔡峻銘、羅鈺群各攻下6分,幫助球隊前三節打完取得10分領先。最後一節,台灣大防守奏效,一路將比數追近,比賽最後0.7秒,柳昇耀三分外線跳投得手,逆轉戰局。柳昇耀賽後說:「本來並非設定給我出手,但有機會就是要把握。」

萬眾矚目的達欣洋將菲利斯全場出賽26分鐘,拿下16分,多次精彩的灌籃讓台北體育館幾乎滿場的球迷歡呼叫好,「很高興大家喜歡我的表現,我其實能更好,請球迷拭目以待。」

菲利斯與田壘曾在2005年NBA夏季訓練營交手,兩人如今攜手合作,首戰合計攻下23分、10籃板,在教練邱大宗練兵為主的調度安排下僅小試身手,傷癒歸隊的田壘說:「他很配合,他的優秀表現讓觀眾一看就知道是個不平凡的角色。」

台灣大勝利功臣「小柳」柳昇耀對於菲利斯也印象深刻,「他能跑、能跳、進攻手法又很多,是位不可多得的洋將。」柳昇耀不忘幫自家洋將費瑟喊話,認為只要體能調整好,費瑟絕對不會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