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12/08 05:30記者:黃邱倫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黃邱倫/台北報導】

經過季前球員轉換,以及有2名具有NBA資歷洋將加盟,第9季SBL變得更有看頭!台灣大外援費瑟昨雖仍作壁上觀,但柳昇耀最後0.7秒籃下建功,率領球隊75比74逆襲由田壘與菲立斯坐鎮的達欣,熱身賽以1勝1敗作收。

台灣大洋將費瑟是2001年NBA選秀首輪第4順位,曾經打過公牛,而達欣菲立斯則效力過超音速等3支NBA球隊,被喻為SBL史上最強的洋將,即便兩人昨晚沒有正面交手,不過,坐在場邊的費瑟,眼神透露著濃厚殺氣,菲立斯兩次爆扣,頗有示威味道。

腰部不適未能上場的許皓程說,菲立斯很隨和,也很願意融入球隊,絲毫沒有打過NBA的傲氣,這樣的洋將最合適。

休息大半年的田壘表示,前些時候膝蓋照了X光,醫生發現原本的舊傷處有兩條新裂縫,因此,狀況遲遲無法調整上來。

達欣此役領先大半場,然而,柳昇耀在底線砍進三分球,幫助台灣大超前比數,緊接著岳瀛立兩罰皆中,達欣再次要回1分領先優勢,只剩3秒的台灣大,由埋伏在籃下的柳昇耀投進致勝球,全場球迷直呼過癮。

裕隆99比86擊敗金酒,新人周柏臣18分、9籃板,表現不俗,金酒選秀狀元劉錚21分、3抄截,兩人將是本季新人王熱門人選。另場比賽,璞園77比73力擒衛冕軍台啤,熱身賽2戰全勝。

台北體育館昨晚擠進超過2000名觀眾,下午就提前到場的老球迷王伯伯感嘆說,自從中華體育館燒毀後就沒見過這種爆滿景象,希望台北市能儘快興建一座專屬籃球館,然後舒舒服服欣賞一場真正的職業比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