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12/07 22:54

(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7日電)

SBL達欣工程有NBA資歷的洋將菲利斯今天在熱身賽亮相,雖然達欣74比75輸給台灣大雲豹,不過田壘對洋將表現相當肯定,優異的身體素質對球隊幫助很大。

身高205公分的菲利斯(Noel Felix)曾短期效力NBA西雅圖超音速隊(現為奧克拉荷馬雷霆隊),也打過中國大陸甲A級籃球聯賽、以色列和韓國職籃。

菲利斯全場繳出16分、4籃板,抄截阻攻各1,他賽後表示,「自己狀況不錯,但還可以更好。」另外,上季超級籃球聯賽(SBL)結束專心養傷的田壘,此役上場貢獻7分、6籃板,他認為菲利斯對球隊幫助很大,練球、溝通都很不錯。

但台灣啤酒的洋將布洛克斯希(Antoine Broxsie)命運就大不同,總教練閻家驊決定不留他,計畫找上季洋將瓊斯(Emmanuel Jones)回鍋。

本季找洋將不順遂,閻家驊無奈的說,「找洋將有點是靠運氣啦,我們今年運氣不好。」台啤終場以73比77輸給璞園建築。

金門酒廠雖然以86比99輸給裕隆納智捷,不過金酒的選秀狀元劉錚獲得總教練許智超肯定。許智超說,劉錚練球認真,無論是彈跳或爭搶籃板都很優秀,不過防守能力稍差,場上經驗不足,這些都要加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