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SNA 23. Nov, 2013 作者: 倪芝蓉


Reggie Okosa以光頭新造型亮相。(倪芝蓉/攝)

在熱身賽傷及左眼球的達欣主將田壘今天(23日)復出,是他第11季首次登場,但上半場仍在找球感,8投2中、5分進帳,達欣暫以36比34領先裕隆。至於洋將Reggie Okosa則以光頭新造型亮相,讓裕隆一度以為達欣找來新外援。

田壘在11月8日出戰台啤的熱身賽中,在搶籃板時不慎遭己方洋將Okosa揮傷,送醫檢查後發現左眼球瘀血,導致開幕週無法上場,今天是他本季首次在球迷面前亮相,只是上半場25%的命中率並不理想,好在達欣仍握有2分領先。

達欣身高206公分的洋將Okosa則是剪去一頭捲髮,改以光頭造型亮相,他笑說:「其實這才是我本來比較習慣的造型,而且也比較涼爽。」SBL本週比賽地台中今天高溫超過25度,讓Okosa直喊熱。

Okosa上週頂著捲髮在倒數0.8秒建功,以一記補籃絕殺衛冕軍璞園,難道不擔心剪掉好手氣?在本週二理髮的他回答:「還好啦,習慣比較重要。」並強調舒適的造型或許能讓他拿出更好表現。

另外,裕隆華裔後衛陳山眉因腿部拉傷,上週帶傷上陣效果不彰,教練團決定讓他本週休兵,好好準備下禮拜的3連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