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hoo奇摩運動
2013年11月16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:36



【悍創運動行銷新聞稿】SBL開幕戰於11月16日連續2天於臺中國立臺灣體育大學體育館點燃戰火,今年不論是新秀或球員轉隊皆話題不斷,再加上首度取消洋將身高不得超過205公分及月薪不得超過1萬美元的上限,並注入更多娛樂元素,讓新球季賽事不論是精彩度或娛樂性都增加不少看頭。臺中市長胡志強及中華籃協理事長丁守中,分別頒發冠軍戒指及十年之星榮耀獎項,也期許所有球員,新球季拚出好表現。

十年之星 拚出屬於自己的榮耀

為了表揚在SBL連續奮戰十年的球員,感謝他們為臺灣籃球所付出的努力,主辦單位特別為18位符合資格球員設計了專屬的球員卡,球員卡上記載了這些十年之星在SBL打拚的記錄,並由丁守中理事長親自頒獎。18位球員分別是: 裕隆-陳志忠、李啟億、呂政儒。達欣-田壘、張智峰、林冠綸、王志群。金酒-楊哲宜、許皓程。璞園-陳世杰、陳子威。台灣大-陳世念、吳永仁、何守正、許誠文。台啤-潘仁德、尚韋帆。


球員球迷共同宣誓 拼出下個十年

上季SBL年度MVP蔡文誠擔任球員宣誓代表,表示會拚出每一場精采好球,用實際行動贏得球迷肯定並守護台灣籃球最高殿堂的口號。現場球迷也以實際行動展示他們拚的決心,開幕戰當日最早在門口排隊的進場球迷,竟然是早上8點從臺北南下的球迷,拚到令人動容。

Weather Girls 熱鬧開場 贊助商熱情參與送大獎

本季代言人Weather Girls特別現身開幕儀式為SBL贊聲,除了帶來勁歌熱舞的開場表演,還擔任七隊的領航員,帶領各隊出場喊聲加油,並在現場將自行購買的門票投入摸彩箱,與球迷約定一定拚命支持SBL,並希望球迷們能獲得大獎。為鼓勵球迷進場看球,本季有許多合作夥伴精心提供大禮回饋進場球迷。全球前三大智慧型手機品牌HUAWEI,在開幕第二戰的中場投籃遊戲中送出一支手機,由一位專程送宜蘭”拚”來臺中支持SBL的國一生。接下來的SBL賽事,也將不定期舉辦中場遊戲回饋進場球迷。知名食品公司樂天製菓在台引進日本火熱商品Toppo巧克力棒,配合賽況免費贈送,讓現場球迷滿載而歸。老虎牙子也熱情贊助賽季中所有大會用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