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由時報 – 2013年4月8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8:42


田壘惆「唱」…We are the Champion

〔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/新莊報導〕璞園封王後,達欣休息室傳來「We are the Champion」的歌聲,是田壘無奈地在哼歌。
雙十無路用 連4季當老二
連續五季闖入冠軍賽,昨夜無法複製第六季封王模式,連四季居於亞軍,田壘昨天演出「雙十」19分、14籃板,卻沒能幫助球隊贏球,他坦言:「滿悶的,大家都那麼拚了。」
終場前14.53秒,達欣無力反撲,將田壘換下場,披上毛巾的他坐在球場地板上,一方面很沮喪,一方面告訴隊友,「又不是沒拿過第二名」,試圖用自己的詼諧方式緩和全隊輸球情緒。
球賽結束後,達欣沒有派對,有溫馨的團隊聚餐,田壘說:「想好好放鬆一下。」因為腳傷、舊傷依舊不適,他開玩笑形容接下來的假期,「就當作退休好了。」一旁的教練許智超聽到,「這禮拜退休,下禮拜就歸隊啦!」
許智超本季首度擔任達欣執行教練,對於再度敗給璞園,「輸在最後決勝心,沒有撐到最後。」他也不忘鼓勵子弟兵,下季再來,「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,明天還有明天要做的事。」
下一季捲土重來,許智超談到帶兵哲學,「這是一種金字塔模式,把體力當基礎,最頂端的『心』才是最關鍵的。」至於補強方面,他表示,會與各隊接洽,前鋒、中鋒、後衛都要再補人,至於洋將這一點,還沒想到。
田壘對於未來陣容,他認為,是該交給球團去考量,「改變不見得是壞事,像皓呆(許皓程)一來我們隊,就融入得很好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