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2/03/23 20:40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3日電)

第9季超級籃球聯賽(SBL)今天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進行兩場例行賽,台北達欣靠著「少俠」田壘拿下全隊最高的17分,率隊以95:68擊敗金門酒廠,拿下最近3連勝。

最近2連敗的金酒,賽前總教練許智超盤算,希望子弟兵別讓達欣打出擅長的「快打旋風」,要球員把節奏打慢,用耐心和對手周旋。

沒想到球員完全沒照許智超的棋盤走,第1節就荒腔走板發生7次失誤,逮到機會的達欣迅速拉開領先,加上田壘首節就砍進2記三分彈、單節獨拿10分,達欣挾5成命中率狂轟猛炸,開局就取得13分領先。

次節金酒火力回溫,把差距逐漸縮小,可惜下半場易籃後,「藍衫軍」再掀一波25:11強攻,不僅打亂對手節奏,也徹底摧毀對手反撲的鬥志,第4節提前淪為垃圾時間。

達欣今天轟下本季單場新高的95分,全隊有11名球員有得分進帳,6人得分來到雙位數,團隊命中率高達58%,打得對手潰不成軍,達欣歡喜拿下最近3連勝。

金酒前鋒李俊緯,今天在三分線外6投5中,攻下全場最高的22分,另拉下6個籃板,洋將福則有17分、7籃板,另有2次阻攻,但金酒全場發生20次失誤,命中率也只有43%,吞下最近的3連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