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3/23 20:38記者:倪芝蓉

金門酒廠新科狀元劉錚今天(23日)因傷缺陣,開賽3分多鐘就被達欣打了18比4氣勢全無,加上達欣火力全開,全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,終場就以95比68輕取金酒,喜迎3連勝。

金酒總教練許智超以「糟糕」來形容這場比賽,「主力球員身心都沒準備好,沒有應戰精神,心態放太輕鬆。」達欣田壘與王志群開賽各飆進2顆三分球,先來個18比4下馬威,田壘上場6分多鐘即進帳10分,先發5人都有得分貢獻,首節取得31比18優勢。

金酒次節雖稍有起色,李俊緯與尚韋帆外線4投4中,一度追到27比31,但第3節又擋不住達欣進攻火力,單節被打25比11,處於49比73絕對落後,末節也無力反攻,以27分之差繳械投降,金酒苦吞3連敗,季後賽之門也越關越緊。

達欣「一哥」田壘近6場比賽有5場得分達雙位數,今天再拿全隊最高17分,預計5月完婚的他被問及是否有「娶妻前」的好運?他笑著回答:「應該只是正常發揮吧。」

達欣林宜輝14分、羅鈺群7投6中拿下14分4助攻,王志群延續上週好手感,三分球6投4中砍進12分,另外許皓程、洋將菲立斯(Noel Felix)也各有12分進帳。

金酒李俊緯則攻下全場之冠22分,同時也是個人生涯新高,此役三分球6投5中、兩分球5投3中,整體命中率高達72.7%。他透露,其實本週三才因腸胃型感冒嚴重腹瀉,直到昨天才開始練球,沒想到手感這麼好。

金酒洋將福(Anthony Fuqua)17分7籃板,尚韋帆與張益銘各挹注12分。劉錚上週在台中拉傷腳,本役高掛免戰牌,明與台灣大交手,將視恢復狀況決定是否上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