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2/03/21 16:45記者:張益勤

臺北市冠名SBL達欣工程隊,未來將以「臺北達欣」的名義出賽,臺北市長郝龍斌也希望,臺北體院的籃球場能在未來成為達欣隊的主場,推廣籃球運動。此外,達欣隊每年也將到學校輔導基層球員,舉辦籃球訓練營,協助籃球運動向下扎根。

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掀起「林來瘋」熱潮。為了帶動臺北市籃球風氣,臺北將冠名超級籃球聯隊「達欣工程」。臺北市長郝龍斌說,冠名球隊,不但可以推廣籃球運動,也可以幫助城市行銷,帶動臺北市民的認同感和向心力,他也希望未來,「臺北達欣」可以用臺北體院的籃球場做為達欣隊的主場。

體育處強調,除了臺北市,新北市也冠名裕隆、臺中則是冠名樸園。冠名費三百萬。達欣工程未來會以「臺北達欣」名義出賽,並且指導臺北市籃球重點發展學校的基層球員,預計每年到十二所學校,每次兩名球員,兩個小時和學校球員切磋球技;並且利用非球季的時間舉辦籃球訓練營,協助籃球運動向下扎根。達欣隊也贈送郝龍斌背號22號的球衣,做為臺北市冠名達欣的交換禮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