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3/21 05:30記者:黃邱倫台北報導

中國時報【黃邱倫/台北報導】

第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周前進台中,獲得中部球迷熱情支持,王志群以單場平均18分的攻擊火力,率領達欣先後擊敗台啤和裕隆,獲選上周最佳球員(MVP)。

之前達欣在8場比賽吞下7敗,轉戰中台灣後,達欣在遭遇台啤、裕隆這兩場硬仗中打出王者氣勢,尤其是王志群在決勝節發揮關鍵「四分打」幫助球隊灌醉台啤,著隔日又在決勝節獨拿10分,澆熄裕隆的反撲氣焰。

王志群兩戰三分球投19中10,繳出平均18分、4籃板、3助攻、2抄截亮眼成績單。王志群表示,身為球隊的一分子,當然有責任挺身而出,況且,贏球不是一個人的功勞,是所有人共同努力而來的。」

以「技術顧問」執掌兵符的黃萬隆給子弟兵極高評價:「志群擁有很好的得分武器與組織能力,是一位優質的得分後衛,期許他在往後比賽持續發揮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