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42  
更新日期:2012/03/18 05:30記者:黃及人台中報導

闊別4年多SBL重返台灣體大體育館開打,面對爆滿球迷加油聲浪,讓達欣「少俠」田壘不拚命都不行,他說:「今年每次到外地打球,都讓我特別興奮,我更支持落實主、客場制,這樣才像真正職業賽!」

有5千多名球迷擠滿全場助威,達欣與台啤上演互不相讓激戰,靠林宜輝、王志群、田壘與羅鈺群最後2分鐘內各進1顆三分球,達欣82比70暢飲台啤,中止3連敗,排名升上第3。

田壘9分、11籃板與2抄截,三分球投7中1表現失常,他無奈表示,明明每次出手感覺不錯,結果都不進,反而最後58.4秒的三分投籃,自己感覺歪了,球竟順利破網,田壘一張臉氣到變形。

「看來以後來台中,出手都要故意投歪,」田壘苦笑著說。但來外地打球,球迷的熱情,真會讓我更想表現,以後很想多到外地出賽。」

達欣隊長王志群同意田壘看法,更形容台中人的熱情,就跟外面晴朗天氣一樣,讓他很想經常來這打球,王志群昨天三分球投9中5,最後1分16秒更完成「四分打」,是擺脫台啤糾纏的關鍵一擊。

從 黃萬隆接掌達欣兵符起,王志群上場時間明顯增加,前役37分鐘,昨上場33分鐘,王志群強調自己早有準備,「現在每個球員都有責任,身為隊長的我,更要武 裝起來。」台中市長胡志強昨也特地出席台中璞園冠名儀式,現場展現他的「胡式」幽默,「我帶來一個好消息、一個壞消息,好消息是又能爭取SBL來台中,更 盼日後多來,壞消息是我無法上場打球,讓我好悶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