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267   
更新日期:2012/03/18 04:11
〔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/台中報導〕

苦吞3連敗的達欣,來到豔陽高照的台中,一掃低迷氣氛,以82:70打敗台啤,拿下16分、決勝節投進兩顆關鍵三分球的王志群說:「感謝這麼多台中的達欣球迷,在球隊低潮時刻,仍舊不離不棄,是台中熱情的球迷跟好天氣把低潮統統趕走了!」

達欣在換主帥後,執行教練黃萬隆雖拿下一勝,但球隊隨後面臨3連敗低潮,黃萬隆表示,「一開賽其實壓力很大,交代球員要專注在防守與籃板球上,跟台啤整場陷入拉鋸,在於沒把台啤外線守好,節奏也不在我們這,幸虧有志群關鍵三分球,超前比分,志群這場打得很好!」

王志群關鍵時刻的好表現,讓他獲得教頭及隊友的稱讚,他則謙虛表示,比賽勝利要歸功於全隊,隊友林宜輝回到故鄉台中,在鄉親面前拿下17分,2分球10投7中,他說:「在台中打球非常開心,爸媽也都有來現場看球,美中不足的是,我的罰球竟然5投0中。」

陳志忠2罰 裕隆排老二

昨天最後一場比賽,裕隆老將證明「薑是老的辣!」

裕隆面對擊敗龍頭璞園的台灣大,最後關頭,靠著老將陳志忠關鍵兩罰,將領先比數拉開,以75:69擊敗年輕球員居多的台灣大,排名也升至第二。裕隆教練邱啟益強調,他們這兩場贏球,把對手得分壓在70分以下,關鍵就在於防守。

決勝節,台灣大蘇翊傑拿下8分,並傳出2助攻,攻下21分的他說:「這場輸在對手經驗太好,這也是我們年輕球隊需要學習的地方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