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3/02 23:17記者:倪芝蓉

達欣工程籃球隊傳出人事大變動,總教練邱大宗因戰績不佳,又傷了陣中大將張智峰,深感自責而請辭,將由技術顧問黃萬隆升任執行教練。對此,達欣球團今天(2日)予以否認,強調暫無任何職稱調整,邱大宗明天仍會以總教練身分出席。

達欣季初戰績雖開出紅盤,近來苦吞4連敗,加上2月19日與台啤一役,陣中大將張智峰負傷請纓上陣,未料卻因爭搶籃板受傷,造成左膝前十字韌帶斷裂,整季報銷,皆讓邱大宗相當自責。

據指出,邱大宗為此萌生退意,辭去總教練一職,將由技術顧問黃萬隆升任執行教練,負責帶兵。對此,達欣球團予以否認,強調目前未有任何職稱調動,「明天邱大宗還是會坐在板凳席,以總教練身分出席,至於黃萬隆也沒有變動。」

不過達欣球團並不否認,2人「職務」內容可能會有些許調整。至於通常由總教練與代表球員出席的賽後記者會,達欣透露:「可能2人(邱與黃)一起出席。」仍為此事埋下伏筆。

達欣球團表示,目前球隊練習氣氛很不錯,凝聚力相當高昂,張智峰受傷後現由王志群代理隊長職務,並希望由田壘、李豐永、王志群與許皓程等老將扛起責任,指導新進球員打出好球。

達欣預告:「明與台銀一役,全隊都準備好大爆發,希望為智峰而戰,贏一場漂亮的球賽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