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1/03 04:21

擁NBA光環 想當超級業務員

〔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達欣隊洋將菲立斯是首位擁有NBA經歷的SBL外國傭兵,場上優異的表現,獲得各隊球員、教練的肯定,除了身手非凡外,腦袋也不簡單,才30歲的他,已經規劃好退休後的計畫:當個超級業務員!

菲立斯說,2010年他曾效力南韓三星閃電隊,球季結束後,因緣際會接觸運動類產品「CieAura」,對這門生意產生極大興趣,該公司在美國曾找退役的NBA球星海耶斯(Elvin Hayes)代言。

菲立斯表示,前年他因身體受傷,將近一年沒有收入,讓必須扛起一個家的他,很擔心財務會出問題,當下讓他體悟到,「打球並非永遠的,當時的傷也成為我生命的轉捩點,我開始思考,不打球後生活該如何安排。」

打球是主業 做生意是副業

他強調,這只是他剛起步的副業,現在他的身體還很健康,還是會把百分百的精力放在籃球場上,把最棒的他呈現給台灣球迷。

身高205公分的菲立斯一上了籃球場是個逞凶鬥狠的硬漢,但換上便服,私下是個相當親切的好好先生,而且他跟台灣的關係匪淺,出生在美國,但爸媽來自中南美洲國家貝里斯,此外,他還曾在2005年美國夏季聯盟碰過現在的隊友「少俠」田壘,雖然他已不太記得當時情形,如今在台灣相逢也算有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