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1/01 05:30記者:黃邱倫竹縣報導

中國時報【黃邱倫/竹縣報導】

建國百年最後一夜怎麼過?大部分的年輕人可能會選擇參加各地的跨年活動,但竹北有一群人決定以實際行動支持SBL。而受到球迷鼓舞,包含陳信安、田壘、張智峰與楊敬敏等人氣球星,打起球來也格外起勁,讓球迷欣賞到精采球賽。

全省昨日跨年活動不下數十場,光是新竹從上午10時就有「轉動台灣向前行」,緊接著是「魅力超跑嘉年華」,更在縣政府前廣場舉辦「希望新竹縣、健康101」跨年晚會。縣府規畫各類超跑展示、賽車女郎大賽,並邀請在地表演團體和偶像歌手演出。

雖然室外寒流來襲,溫度持續下探,不過竹北體育館卻是熱情洋溢,超過千名球迷的吶喊聲音不絕於耳。一位彭姓同學說,與其在外面吹風受凍,還不如和朋友一起來球場欣賞熱血沸騰的球賽,又能看到帥氣十足的田壘,以及打球像是拚命三郎的張智峰,實在太開心了!

打完開幕戰即因受傷休息3場的田壘,昨日再次以先發之姿上陣。即便體力尚未完全恢復,第1節就打得嘴唇發白,但毅力驚人的他,仍在隊友與教練的信任下打了近33分鐘,交出13分、5籃板、6助攻、3抄截、2阻攻的亮眼成績單。

田壘打趣表示,「剛開始的確很喘,幸好在暫停過後就馬上恢復,尤其是那麼多球迷沒有去『趕趴』,而是來到球場看比賽,我怎能『漏氣』呢?」

至於跨年夜如何度過?田壘笑說:「當然是待在飯店裡囉!何況球隊還有半夜12點門禁,哪裡都去不了,哈哈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