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2/01/01 04:21 〔自由時報記者沈明璁/新竹報導〕
 
達欣本季擁有「菲壘」連線,奪冠氣勢在SBL第9季首月展露無遺,昨天以82:79力退台灣大,開季5連勝,提前笑納「進化挑戰賽」10萬元獎金。

5連勝 進化賽奪標

上週因左膝傷勢缺席的田壘順利歸隊,繳出13分、5籃板、6助攻、3抄截的全能表現,「體能還沒完全回來,但出手感覺還不錯,而且智峰今天狀況這麼好,賺助攻找他就對了。」以「豪豬頭」造型復出的田壘笑著說。

延續第二週最佳球員火熱手感,張智峰13投9中,攻下全場最高22分, 菲立斯也貢獻21分、送出4記麻辣鍋。

本季SBL行銷單位悍創首創「進化挑戰賽」,每6場為一階段,每階段戰績最佳球隊可獲10萬元獎金,達欣成為第1支獲獎球隊,教練邱大宗說:「不是為了錢,但非常肯定這個模式,能給認真的球隊鼓勵,至少能補助交通、伙食費。」他笑說,如果未來每場都有獎金更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