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1/17 02:57 黃及人/台北報導

再次面對本季唯一擊敗過他們的達欣台啤隊長楊敬敏心中只想,要全力以赴扳回一城,結果他的神準外線,帶動全隊手感跟著發燙,轟到達欣幾乎無法反擊,一路居於兩位數落後到終場。 

楊敬敏攻下全隊最高27分,三分球投9中6,台啤終場100比71轟垮達欣,除拿4連勝、戰績續居首位,更報了上次遭遇以3分之差落敗的仇,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自嘲,上次「愁容滿面」,現在可以「笑容滿面」了。 

「我本來設定前10場例行賽,至少每隊都贏1次,如今總算達成,」閻家驊說,「今天楊敬敏手感太好了,更重要的是個人失誤降低,另外『小六』王建惟的助攻與中距離,也讓我留下深刻印象。」 

原本預估拉鋸局面,卻在首節提前消失,台啤單節17投中12,包含三分球投6中5的驚人命中率,打完第1節,就已取得19分領先,達欣最多只縮小差距到10分而已,簡直一路挨打。

 

「賽前我告訴自己,第1節就要跳出來,其實我本季狀態一直不錯,只是先前看到隊友機會較好,我選擇以助攻為主,」楊敬敏表示,「現在我每場比賽都會設定目標,不只是因為當上隊長的緣故。」 

楊敬敏認為自己近日的改變,來自於「野獸」林志傑,「當個好球員不只會得分,這是我從志傑身上學到的,我應該打得更全面,只是沒想到,這場比賽結果如此懸殊。」 

達欣洋將蓋登雖有30分、23籃板,可惜過於單打獨鬥,以及防守鬆散的打球態度,讓他的恐怖數據,看來反而有些諷刺,田壘只得5分,全場14投中1的離譜表現,達欣不慘敗都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