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 張耀中 | TSNA – 2013年4月11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5:23

新聞報導: 籃球/東亞男籃資格賽 16人名單出爐

中華男籃代表隊昨天公布16人名單後,為備戰5月中旬開打的東亞錦標賽,今天(11日)宣布男籃將在4月22日展開集訓。許晉哲續任國家隊教練,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與璞園助理教練麥班達(Ben Metcalf)出任國家隊助理教練。

東亞錦標賽前5名球隊將獲得亞洲錦標賽的參賽權,由於晉級難度較上屆低,因此教練許晉哲多以培育年輕長人為優先,多多增加國際賽的經驗。而教練團組成方面由許晉哲擔任總教練,許智超、麥班達任助理教練,張崇熙則是體能教練。

中華男籃今年度將參加4項國際賽事,5月16日至21日前往首爾參加東亞錦標賽,7月6日至14日假新莊第35屆威廉瓊斯盃,8月1日至11日赴菲律賓參加亞錦賽,10月6日至15日則是天津東亞運。

中華女籃方面教練團及球員名單也出爐,由洪玲瑤出任總教練領軍,搭配教練鄧碧雲、鄭慧芸、體能教練洪一全及情蒐訓練員初詠萱。球員則是從WSBL中選出18名菁英進行培訓,劉君儀、姜鳳君、藍浩語、陳萓峰、李宥叡、陳鈺君、黃凡珊、張寧、黃英利、楊雅惠、黃品蓁、林育庭、有12名來自國泰人壽。其餘的有王俐云(中華電信)、徐千惠(中華電信)、謝佩君(中華電信)、蔡佩真(台元)、彭詩晴(台元)及林紀妏(台電)。

女籃代表隊預計本年度有3項國際賽,8月14日至18日假苗栗第35屆威廉瓊斯盃,10月6日至15日天津東亞運,10月27日至11月3日赴泰國參加亞錦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