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4/23 08:11

SBL第9季季後賽第2天,裕隆擊敗璞園扳平戰局,達欣也以87:71力克台啤扳回一城,用贏球送給壽星張智峰最棒的禮物。

抗議裁判 閻總嗆板凳應戰

但比賽終了前1分鐘,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因不滿裁判尺度憤而離席,甚至揚言接下來將用板凳球員迎戰,以表示對籃協的抗議。

達欣技術顧問黃萬隆奪下季後賽首勝,他說:「成功降低對手三分球命中率、籃板球保護得也不錯,比首戰更勇於出手投籃,看得出來大家已全心投入這場戰役。」

今天生日的王志群,賽前誓言幫昨天的壽星張智峰奪下這一勝,「台啤首戰打太好,今天一定要用贏球當成智峰生日禮物。」他貢獻5分、4助攻,同樣從SBL元年就為達欣打拚的田壘攻下全場最高24分。

賽後口角 兩隊險釀衝突

達欣球員賽後在走廊上和台啤教練周俊三發生口角,一度讓台啤球員全員出動,找出言不遜的球員理論,閻家驊說:「阿三是脾氣很好的人,連他都氣到臉紅脖子粗,我們當然想找肇事者出來道歉。」

楊敬敏則說:「我們贏球也沒亂嗆人,不應該這樣吧!」至於誰口出惡言,當事人都不願明確指認。

閻家驊認為,達欣妨礙中籃、籃下肢體衝撞等都有吹判空間,卻苦等不到裁判哨音,台啤板凳席在比賽最後1分鐘還吃上技術犯規。

閻家驊決定自行提前離場,「台啤不是第一次吃裁判的虧,我們可以戰死在球場,但不能接受這種對待。」他說:「我再次強調,輸球真的不會怎麼樣,更何況這才第2戰,但坦白說,這樣比賽內容真的對不起買票進場的球迷。」

閻家驊說如果裁判問題未獲解決,不排除用板凳球員應戰,「若發生這樣的事,我先向球迷道歉,但我不想讓好好的比賽搞成這樣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