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2/02/19 22:39

(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9日電)

SBL達欣洋將菲立斯(Noel Felix)受傷勢所苦,單月MVP身手大打折扣連帶影響球隊戰績,達欣今天63比73輸給台啤,最近苦吞4連敗。

第9季超級籃球聯賽(SBL)達欣開季氣勢如虹,打出一波5連勝,1月1日才輸給璞園吞下首敗,截至1月8日止,達欣戰績7勝1敗,而菲立斯在這8戰表現出色,獲選為去年12月暨今年1月MVP。

但菲立斯11日在跟裕隆之戰撞傷肩膀,舊疾復發,雖然當天取勝,但也從那天後,達欣至今吞下4連敗。

達欣總教練邱大宗指出,這幾場比賽想保護他,但又不能沒有他,菲立斯也因有傷在身不敢放開來打。邱大宗說,「禁區牽制力消失,導致防守出現漏洞。」

知道自己左右球隊勝負關鍵,菲立斯說,這不是好現象,希望能趕緊找到方法克服。

另外,璞園以85比66擊敗台銀,把握達欣低潮機會,讓自己領先的地位越來越穩固;裕隆以81比67輕取金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