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2/19 22:22記者:麗台運動報

楊敬敏23分16籃板力壓田壘17分8籃板,台啤以73:63送達欣4連敗。

達欣本周陷入低迷,傷了張智峰,洋將菲力斯帶傷上陣,表現不如以往犀利,得分(10分)和籃板(7個)大幅下滑,雖然「少俠」田壘挺身而出,成為球隊得分主力,這場比賽雖然攻下17分,但是三分球11投2中、兩分球13投4中,總命中率25%,達欣全場三分球25投3中、命中率12%,是輸球的關鍵之一。

相對的,楊敬敏這場比賽打出高效率,三分球5投3中、兩分球10投4中、7罰6中、得23分,另有16個籃板、3次助攻和2次抄截,台啤以高一籌的命中率和多11個籃板取得領先,要不是24次失誤,領先的幅度會更大。

達欣只與台啤對抗了上半場,下半場就被台啤掌控了比賽節奏,最終不僅輸球,也使得帶傷上陣的張智峰舊傷復發,被送往醫院治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