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2/04 04:11

〔自由時報記者沈明璁/新北報導〕SBL開工第一週,戰績龍頭達欣碰上排名第5的台灣大頑強抵抗,最終靠著堅強防守,以82:79守住勝利,不過台灣大新洋將萊特的到來,為本季造成不小變數。

萊特處女秀24分 賈凡滿意

拿下12月暨1月MVP的達欣洋將菲立斯貢獻10籃板、4抄截、2阻攻,最後一秒成功守住蘇翊傑,他在籃下的影響力讓連續4罰失手的林宜輝、張智峰免於「戰犯」之名,「防守是我們的根本,只要力保不失分,至少不會輸球。」菲立斯說。

台灣大新洋將萊特首登場繳出24分、18籃板,讓教練賈凡頗為滿意:「適應哨音後,下半場越打越好,他年輕、肯跟著全隊跑動,是我們要的外援。」連防守他的對手菲立斯都坦言:「台灣大之前的卡爾是個好球員,沒想到這個更出色。」25歲的萊特是本季年齡最小洋將,曾短暫就讀加州大學,之後轉至奧克拉荷馬大學,兩間學校都是NCAA(美國大學男籃)目前第一級名校,他與效力NBA雷霆的魏斯布魯克還是同期隊友,「台灣球員非常認真,這聯盟的水準讓我有點興奮了。」萊特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