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45.jpg  

(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7日電)

SBL達欣洋將菲立斯將在台灣過農曆春節,總教練邱大宗今天說,教練和隊友會輪流照顧他,畢竟過年商家開的不多,吃東西不容易,而菲立斯不清楚過年的意義,將會好好研究。  

達欣洋將菲立斯(Noel Felix)昨天回到台灣,下午獲得第9季超級籃球聯賽(SBL) 12月暨1月MVP的肯定,18日至20日的達欣虎籃球冬令營更以他為主打。

有美國職籃NBA資歷的菲立斯說,這是他籃球生涯首度有以他為主的訓練營,感到相當興奮。

農曆春節大家享受團圓氣氛,而菲立斯身在異鄉討生活,邱大宗表示,也要負起照顧他的責任,「我已經幫菲立斯安排好行程了,小年夜至初二都有人照顧他,全隊則在初三收假。」

邱大宗說,過年期間商家開的不多,買、吃東西都不容易,「我們會負責買飯給菲立斯吃,若菲立斯要出去逛逛也會陪著。」讓他過年不孤單。

對於農曆春節的意義,菲立斯則笑著說不是很清楚,「會回去好好研究一番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