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12/25 04:21〔自由時報記者葉士弘/苗栗報導〕

開季前感冒引起腸胃炎,張智峰新球季的第一戰晚了一週,但他用單場18分證明身手依舊,並助達欣以79:75擊敗裕隆拿下3連勝,成為本季唯一不敗勁旅。

拚勁十足的張智峰,身上累積的傷勢不少,上季總冠軍賽傷了左膝,讓他休養到9月底才歸隊,還沒找回比賽感覺,開季前又因感冒缺陣,自我要求甚高的他說:「練球時間少,菜單都練不完,上場一跑動就有些喘不過氣來。」

雖然體能未達顛峰,張智峰仍以拿手的中距離狙擊對手,昨役兩分球命中率5成、罰球6罰6中,主將田壘因傷缺陣的達欣,能在第3節演出逆轉秀,總教練邱大宗直呼:「智峰帶病上場,感動全隊球員,才能打出好球。」

未嚐敗績的達欣,3連勝分別擊敗上季打進四強的台啤、璞園與裕隆,邱大宗稱許球員表現之餘,仍強調球隊有許多進步空間,他說:「開季比較順利,不代表就能奪冠,我們的目標就是冠軍,雖然每場都贏球,但打來都不輕鬆。」

布勞西復仇飲台啤

此外,從台啤轉戰金酒的洋將布勞西,大演復仇戲碼,全場18分、18籃板外帶7阻攻,縱橫禁區,最後還罰進致勝1分,助球隊以56:55擊敗衛冕軍台啤,打出2連勝。

對於痛打老東家,布勞西強調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,並不會因為被台啤捨棄懷恨在心,他連續兩戰都繳出雙十成績,加上禁區嚇阻威力驚人,總教練許智超感到滿意,「只要他繼續有這種表現,我們沒道理換人。」

台啤總教練閻家驊不後悔換將決定,「我的洋將要跟裕隆、達欣比,因為我要爭冠軍,布勞西就是不夠。」他對卡爾表現也不滿意,「內線完全沒有對抗能力,會繼續找合適洋將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