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25.jpg  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李亦伸/即時報導】
 

    達欣洋將「籃框肆虐者」菲立斯 (Noel Filex),只花了兩天時間,就成了今年SBL超籃球季最耀眼、最吸睛的首席球星。

30歲的菲立斯身高6呎9吋,但實際身高大約203公分 (約6呎8吋),曾效力NBA西雅圖超音速 (現改名雷霆),打過國王和騎士,身手、出身背景相當迷人,防守工夫了得,彈跳力和運動力都是歷來SBL洋將最強。

SBL在台北體育館打了三天熱身賽,菲立斯驚人的扣籃、突破、火鍋秀,讓球迷眼界大開,大飽眼福,達欣老闆王人達,教練邱大宗對菲立斯在熱身賽火鍋大放送,扣籃大分享,強力轟炸禁區的打法,笑得閤不攏嘴。

菲立斯個人能力一流,但他仍需要和隊友磨合,做出完美搭配,並與田壘組成最堅強的禁區黑白雙塔,這就是達欣今年最主要的爭冠方程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