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74.jpg    

2011年 12月14日 (蔡裕隆)

達欣11月初找來SBL史上首位具NBA實戰資歷的洋將菲立斯,馬上引起各隊側目,也引爆各隊積極尋覓高水準洋將的軍備競賽。菲立斯首次練球以雙手爆扣開場,僅花1秒就結束測試,他在證明自己身手後,更期許自己成為「SBL版」史陶德邁爾。

菲立斯曾在2005-06球季效力NBA超音速(雷霆前身),打了12場,平均1.5分與1.2籃板,NBA資歷平平,但他說:「經歷NBA洗禮讓我進步很多,尤其在參加太陽季前訓練營時,受到當時仍在陣的史陶德邁爾(現尼克)調教,獲益匪淺。」

外線比史陶德邁爾準

史陶德邁爾也是菲立斯最欣賞的NBA球星,他甚至說:「我的外線比史陶德邁爾準。」菲立斯上周SBL熱身賽小試身手,「灌籃秀」引來球迷驚呼,全方位的進攻能力也讓對手防不勝防,展現本季最強洋將捨我其誰的霸氣。

菲立斯私底下毫無球星架子,和隊友相處融洽,練球時也很積極鼓勵隊友,尤其對陣中年輕球員,更不吝於指導球技與經驗,達欣若想拿回失去2季的SBL金盃,勢必要好好把握菲立斯在陣的這一季,一鼓作氣圓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