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12/07 20:07記者:倪芝蓉

超級籃球聯賽(SBL)史上首位具有NBA資歷的洋將Noel Felix今天(7日)首度披達欣戰袍亮相,上半場多次精采灌籃讓滿場觀眾高呼讚好,他賽後透露,自己狀況不錯,但還可以更好,要球迷期待例行賽正式表現。

Felix賽後也不吝給隊友掌聲,「我們打了一場好比賽,有好的隊友幫忙,我在球隊中感覺很不錯,我們在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到。」雖然達欣在比賽最後30秒遭台灣大逆轉,但Felix說:「這無法抹殺我們打了整場的好球。」

達欣在首場熱身賽與台灣大碰頭,雖然領先了大半場,決勝第4節比分卻逐漸被追上,倒數30秒台灣大柳昇耀3分球命中,反取得73比72領先,但隊友陳靖寰關鍵2罰失手,又給達欣超前機會。

槍響前3.4秒,台灣大暫停回來重新組織一波進攻,原設計給蘇翔翊進攻卻苦無空檔,柳昇耀把握時機切入籃下放進2分,終場就以75比74逆轉戰局,擊退被看好奪冠的熱門球隊達欣。

台灣大張容軒本役取得全場之冠的22分,伴隨3籃板,蘇翔翊11分、4籃板、4助攻、3抄截。達欣張智峰18分、9籃板,傷癒復出的田壘貢獻7分、6籃板,Felix 16分、4籃板,抄截阻攻各1。

賽後田壘對隊友Felix表現也給予肯定,並稱讚他相當親切,練球也很配合,溝通都很不錯,尤其他的優異身體素質,對球隊幫助很大。

實際在場上與Felix對戰的柳昇耀說:「他會跑又會跳,進攻方式多,頗能造成威脅。」不過柳昇耀也埋下伏筆,認為等台灣大陣中的Marcus Fizer體能狀況調整好,其攻擊能力應是台灣有史以來最佳的洋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