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11/15 04:21

〔自由時報記者沈明璁/台北報導〕

達欣連續2季打入SBL總冠軍戰,卻接連敗在裕隆、台啤手下,今年虎軍捲土重來,尋來NBA級洋將菲立斯,年輕新秀也逐漸成長,主帥「小諸葛」邱大宗對新球季頗為樂觀。

今年球隊加入爆發力極強的菲利斯,邱大宗對這位前NBA洋將讚譽有加:「他非常全能,攻擊相當出色,配合度很好,籃球品德、水準都很高。」以「7秒快攻」聞名的小諸葛直言:「NBA球員就是不一樣。」並說只要傳導供輸做得好,很鼓勵他多跑點快攻。

達欣陣中有不少年輕球員在觀護盃嶄露頭角,包括陳昱安、吳宏興、黃玟穎、林育揚等人,邱大宗也給予肯定,認為他們技術面進步很多,只差在場上的膽識。至於2大傷兵田壘、張智峰,邱大宗說:「假設戰績允許,例行賽可能會讓他們少打一點,但關鍵的時刻還是得倚重他們的戰力。」雖然連2季都在冠軍戰鎩羽而歸,見慣大場面的邱大宗仍自豪地說,「我每年的目標就是拿冠軍,今年也不例外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