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1/01/21 23:30記者:曾思儒

上季身穿台灣大球衣的Alexus Foyle,今天(21日)在達欣處女秀繳出8分、15籃板成績,最終球隊雖不敵璞園,總教練邱大宗仍肯定他首戰表現,「他和隊友路線、動位還不太熟,但整體而言還算滿意。」

洋將對決當然是本戰觀戰重點,璞園籃板怪獸Rashad Jennings再以22分、25籃板的可怕數據,寫下本季第5度「雙20」紀錄,讓Foyle在初亮相就嚐到震撼教育,他說:「他真的很會搶籃板,雖然我剛到台灣,最近只睡了4小時,但這不是藉口。」

Foyle也知道璞園將派重兵看守他,「他們也做到了,他們的防守做得很好。」但他強調,教練團交付他的工作就是鞏固籃板,本戰他也以15籃板回報球隊,算是達到球隊期待。

且返台首戰雖落敗,Foyle對未來仍信心滿滿,「達欣和台灣大沒什麼不一樣,都是很有系統的球隊,隊友間配合也很純熟,我對球隊很有信心,相信球隊戰績會愈來愈好。」

Foyle也自信宣告,他和隊友在經過更多練習與磨合後,在接下來幾場比賽會打出更亮眼表現,「教練要我做什麼,我就會做到!」

對他來說,個人獎項也不是本季追求的目標,最後冠軍才是他最在意的成果,他更直接放話:「他(Jennings)拿籃板王,我拿冠軍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