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SNA 倪芝蓉– 2014年11月16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5:39



達欣本季備受矚目的新秀周儀翔今天(16日)在熱身賽初亮相,出賽18分鐘繳出10分3籃板2抄截的成績,但發生4次失誤,是被總教練許智超點出要改進的重點,好在球隊以84比82賞敗給衛冕軍璞園,為新球季跨出勝利第1步。
周儀翔旅美歸國後今年投入SBL選秀,原被看好是狀元熱門,但因陳冠全的臨時加入意外掉到第1輪第4順位,不過許智超仍對他寄予厚望,周儀翔說:「不只我自己,教練也替我設定新人王的目標,有方向讓自己慢慢進步,朝目標前進。」
只是許久沒正式比賽的周儀翔在熱身賽首役還是難免緊張,他賽後失望地表示:「跟平常練習的表現不太一樣,可能因為有人在看吧,感覺怪怪的,想好好表現卻失誤太多,要慢慢適應,趕快找回自己節奏。」
周儀翔其實近來狀況確實有些起伏,使得許智超選擇將他移出先發,改從替補出發,許智超說:「儀翔的身體條件與切入都很好,但經驗還要磨,依舊會列入新球季的先發考慮人選,持續觀察他的狀況。」
周儀翔認為這樣的改變對自己也相當正面,「教練讓我在下面看一下再上場,感覺真的有比較好,對我也蠻有幫助。」不過他強調,新球季還是會盡量爭取先發位置,期待有更多表現空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