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由時報 – 2014年3月15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6:13


璞園拜「天神」 達欣靠「財神」看相片

〔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SBL季後賽今天開打,各隊除了努力在球場備戰,場下也搬出不少求勝秘招,璞園、台灣大前往寺廟拜拜祈福,達欣則是獎金激勵,提振士氣。
達欣教練許智超為開運常使出秘招,例行賽他曾穿紅內褲力求中止連敗,至於季後賽,他表示,球隊老闆對隊員精神喊話,已祭出獎金要獎勵球員,獎金更能實質提升球員的鬥志與士氣。
本季以第四名姿態晉級季後賽的達欣,面對壓力反而更能打出好球,許智超表示,球員的態度比較「樂天」,他們都很認真在打球。
田壘也特別點出球隊很能「抗壓」,他表示,這一季越有壓力的比賽,反而打得更好,隊上的年輕球員很棒,關鍵時刻可以扛住壓力。
田壘與達欣的合約本季到期,即將西進中國的他表示,總是覺得有些可惜,這一季因為傷勢,對球隊幫助與上場時間都不多,還是很在乎能否以好的戰績收場,他現在只想眼前的球賽,「先一場一場去打,冠軍當然還是最終目標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