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: 黃及人╱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 – 2014年2月16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5:50


 達欣與璞園之戰,璞園陳世杰(下)帶球上籃被達欣朱億宗(上)以泰山壓頂之姿將球拍掉。(季志翔攝)

中國時報【黃及人╱新北報導】
「小朱」朱億宗昨在關鍵時刻連取6分,助台北達欣打出13比4穩住局面,以75比68力退台中璞園,奪下第10勝(14敗),繼續保住晉級生機,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:「我們輸球『額度』越來越少!」
達欣本季對璞園3勝2敗作收,是唯一可以面對璞園勝率超過5成球隊,許智超強調,遭遇璞園就是加快回防速度,盡量降低快攻得分,沒什麼訣竅,他甚至要求本土球員少搶進攻籃板。
上半場還剩3分34秒,兩隊差點爆發衝突,岳瀛立防守時用力扛住戴維斯,裁判雖已鳴哨,戴維斯卻氣到連推岳瀛立3次,遭吹違反運動道德犯規並不意外,此時璞園板凳席突然傳出怒罵聲浪,場面一度緊張。
岳瀛立表示,自己受到對方教練團恐嚇,甚至有人放話要把他的腿打斷,「這是球員與球員之間的事,我只想阻止戴維斯快攻,沒想到他情緒這麼大,但璞園教練團這樣威脅我,讓我既害怕、又傻眼。」
戴維斯僅回應,「我不知該說什麼,岳瀛立是很髒的球員(dirty player)!」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說:「那些話不是我說的,我不喜歡跟對方球員對話。我們輸在進攻籃板與失誤太多,輸沒關係,起碼學到教訓。」
台啤總教練閻家驊昨在中場時間怒問球員情人節幾點回家,多虧閻總這一罵,台啤下半場展開反撲,最後70比67險勝台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