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OWnews – 2013年12月22日週日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7:52

記者沈明璁/綜合報導

如果從SBL元年開始關心這支球隊,你很難想像他們如今面臨如此窘境。
少了右腳踝扭傷告假的「少俠」田壘,台北達欣22日雖然打的格外拚命,還是以78:91敗給衛冕軍台中璞園,苦吞隊史在SBL最長的5連敗。
璞園依舊發揮傲人團隊戰力,以擅長的小組搭配、快攻反擊取得穩定領先,加上「小葛」葛記豪火燙的三分手感,上半場擁有11分優勢。
達欣「拚命三郎」張家榮此時殺出救主,從第3節尾聲到第4節連得14分,幾乎包辦球隊當時所有分數,率隊在比賽最後5分鐘追到只有2分差。
雖然葛記豪的罰球稍緩達欣氣燄,3分43秒,張智峰切入後秀了一手「過頸傳球」美技,助攻給「團長」蔡峻銘放進兩分,又回到2分差距。
無奈「高潮過後」達欣後繼無力,讓璞園拉出一波7:0攻勢,先前賣命追分的張家榮體能早已耗盡,就此高舉白旗。
璞園得分點既多且廣,5名球員得分上雙,全隊11人有分數進帳,蔡文誠20分、10籃板,葛記豪15分,包括三分球4投3中。
張家榮攻下全場以及生涯最高25分,前役中場急性腸胃炎送醫的達欣新洋將飛伊(Michael Fey)貢獻19分、10籃板,繳出來台首度「雙十」。
達欣不僅連敗場次創隊史新高,目前戰績4勝9敗,只領先「爐主」台灣銀行1.5場勝差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