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NOWnews – 2013年4月2日 下午20:56
記者沈明璁/高雄報導


達欣的冠軍賽紀念T恤(左圖)是熱賣商品之一。(圖/記者沈明璁攝)

台北達欣一向是SBL人氣最旺的球隊,來到「變相主場」高雄巨蛋聲勢更為驚人,不僅每場的加油團人數都多出衛冕軍台中璞園近一倍,球團官方的週邊商品自然也賣得嚇嚇叫。

冠軍戰前3戰都在高雄舉行,由於達欣主將「少俠」田壘是在地人,港都球迷愛屋及烏,對於「壘哥」的熱情無法檔。

根據達欣公關林俞均透露,數十種週商就屬田壘專屬球衣賣得最好,她表示:「我們帶來100件,現在只剩2件,本來還考慮要不要從台北補貨。」

「南下第一天生意最好,接下來也還不錯。」林俞均透露,例行賽平均1場業績1萬,高雄巨蛋3場總共將近20萬進帳。

SBL本季最後在高雄的3場比賽,進場人數總共超過1.5萬人,相當熱鬧,之後將重返新北市新莊體育館,比賽時間都是晚間7時。

別以為籃球熱只有在南台灣才有,根據籃協透露,第4戰的預售票已經超過2500張,一樓特區截稿前僅剩22張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