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央社 – 2012年12月11日 下午8:36

(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1日綜合報導)台北達欣隊小前鋒林宜輝上週表現傑出,獲選超級籃球聯賽(SBL)單週最佳球員,總教練許智超稱讚「展現大將之風」。
第10季超級籃球聯賽(SBL)上週進入第4週賽事,台北達欣隊林宜輝在主力戰將田壘因傷缺陣的情況下,幫助球隊打出4連勝,貢獻良多,因此獲得單週最佳球員。
林宜輝平均每場為球隊攻下18.5分、抓6籃板,9日出戰台啤,繳出22分、10籃板,達成「雙十」(double-double)佳績。許智超誇獎林宜輝有大將之風,「有顆強心臟,在關鍵時刻跳出來幫助球隊獲勝」。
許智超說,「田壘缺陣,林宜輝扛起重任,不斷挑戰禁區,國內很少有像他這樣內外兼具,有外線又有背框單打的能力。」
林宜輝得知獲獎,大表驚訝,「怎麼會是我」;他認為,隊友陳子威表現更好,應該得獎。
林宜輝說,上週能繳出好成績,主要是打法改變,「因為自己外線也不是很準,就想說往籃下打,越接近籃框命中率應該會越高,得分就變得比較多」。
SBL第4週比賽結束,7隊排名有所變化。璞園以7勝1敗穩坐龍頭,達欣與台灣大並列第2,之後依序是台啤、台銀、裕隆、金酒。
SBL第5週比賽將在14日起一連三天,於新北市新莊體育館舉行。10112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