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560  
NOWnews – 記者吳政紘/台北報導

台啤今(9)日對上死敵達欣隊,雖然田壘因前場球腳拇指扭傷高掛免戰牌,但是最後達欣還是以73:66奪下4連勝。

達欣隊一開賽就展現老大哥氣勢,靠著陳子威與林宜輝扛住內線,以20:10取得領先。不過第二節楊玉明飆進三分,加上賴國維2顆三分外線企圖追分卻未果,遭到達欣陳子威回敬三分,林宜輝也持續飆分,上半場結束,雙方戰成28:38,達欣維持優勢。下半場達欣洋將豪爾(Rolando Howell)發威並帶動達欣全體攻勢,一度把領先拉開到17分之多。

台啤張晸輝投進三分後,雙方只剩下12分差距,但是達欣也回敬攻勢,帶著13分的領先進入第四節。末節艾倫(Byron Allen)掌握進算加罰的機會,再把比分追近,迫使達欣叫出暫停,此時台啤隊不斷發生失誤,張家榮投進三分球再把分數拉到14分。

雖然黃家明飆進外線冷箭,讓雙方差距再度來到個位數,但是,台啤還是無力回天,最後以73:66落敗。台啤執行教練劉嘉發表示:「雖然輸球但是我很感動,這些年輕人沒有放棄,況且每場球都有進步,不枉費我們這幾個月的訓練,也挺過了磨合期」。針對子弟兵左從凱今天表現不佳,劉嘉發也說:「可能小左太想贏球,得失心太重,給自己的心理負擔太大」,希望他能夠再次提升自我。全場拿下22分、10籃板的林宜輝表示:「也許我們經驗比較好,加上能夠封鎖台啤外線射手的進攻,才能順利贏球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