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4/25 06:11

〔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/新莊報導〕台啤、達欣第三戰賽前火藥味十足,台啤前一役不滿裁判判決,揚言派出板凳來打完季後賽,昨天比賽雙方肢體摩擦不少,所幸沒有演變成火爆場面,達欣最終靠著田壘關鍵三分球和林宜輝致勝罰球,以79:78險勝,在準決賽取得2:1領先。

比賽還沒開始,場邊的達欣球迷就舉出斗大的「說好的板凳呢」看板,要求裁判硬起來;不過,台啤這場並沒有派板凳出賽,雙方賽後記者會也避免碰頭。

田壘準大三元 達欣第2勝

達欣教練黃萬隆表示,兩隊比賽都很投入,在球迷面前打出一場好球。黃萬隆認為,雖然互有拉鋸,達欣是因為「堅持」的精神才贏球。田壘昨天攻下11分、9籃板與8助攻,繳出準大三元表現。他在剩32秒時,投進關鍵超前三分球,「時間就快沒了,本來想說要賴犯規,幸好後來有進球!」

達欣超前2分後,馬上被台啤楊敬敏兩分球追平,所幸林宜輝關鍵時刻兩罰中一,達欣最終以1分之差贏球。攻下全隊之冠23分的林宜輝表示,這場大家都展現贏球韌性,也把勝利歸功給隊友,「賽前幾位隊上前輩向我們精神訓話,幫助不少,田壘三分球也相當關鍵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