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4/07 20:14記者:倪芝蓉

雖已無關季後賽,台銀用行動證明剩下的每場球都要全力以赴的決心,靠著許致強連2天得分大爆發,率隊以79比60大勝達欣,為台銀本季勝分最多的一場比賽。

台銀洋將約翰(John Vaudreuil)因傷連續缺席3場比賽,身為隊長的「阿強」許致強當仁不讓,繼前役砍下本季新高30分,今天(6日)再攻得全場最高24分,連隊友陳順詳都盛讚他是球隊「新洋將」。

陳順詳說:「在約翰缺陣的情況下,阿強扮演禁區重要角色,無論是得分或籃板都成功補上。」許致強謙虛地回應:「我能得分也是因為隊友的助攻,隊友辛苦防守、抄截,才讓我有進攻機會,贏球是大家的功勞。」

台銀第2節打出23比16優勢,自此一路領先,尤其第4節連續幾波重要的進攻籃板,更是讓達欣毫無反抗能力,順利以19分之差拿下本季第6勝,達欣與金酒成為本季目前唯二輸給台銀2次的球隊。

達欣教頭黃萬隆表示:「這場球無論防守或進攻都打不出來,一團亂的情況下,輸球是應該的!」但他也認為,輸是另一種贏球的開始,期待李豐永、岳瀛立等替補球員能趕緊調整,為季後賽做好準備。

達欣田壘因前場傷了膝蓋,本役高掛免戰牌,洋將菲立斯(Noel Felix)則提前調整,並未登錄。達欣以林宜輝13分最高,李豐永與陳子威各貢獻10分。

另外,由於達欣輸球,助台啤一臂之力,讓他們確定以第2名之姿晉級季後賽,第3名將由達欣與裕隆爭奪,敗方將於季後賽首輪遭遇本季戰績絕佳的璞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