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354  

記者黃樺君/新北報導

SBL超級籃球聯賽1日第二戰金門酒廠對上達欣工程,金酒防守奏效加上掌握籃板球,反觀達欣則是手感冰冷,招牌外線更是慘澹,終場金酒68比59獲勝終止四連敗,達欣則吞下二連敗。

金酒今天少了被禁賽的控球後衛周資華,但團隊防守有效牽制達欣攻勢,上半場結束金酒取得7分領先,第三節打完達欣追近到剩下1分落後,但決勝節金酒內外線都有發揮,加上菲立斯(Noel Felix)提早犯滿離場,金酒順利以9分之差獲勝。

賽後金酒總教練許智超說:「防守奏效,有效壓低達欣的得分,雖然第三節出現違反運動道德和技術犯規等等吹判,還好最後球隊贏球,否則自己要負起更大責任。」

達欣技術顧問黃萬隆則下了「bad game」結語,認為球員太過鬆懈,攻守端精神都不集中,輸球沒話說。陳子威同樣認為球隊太過鬆懈,指出籃板和外線都不理想,加上太過急躁,是備戰季後賽必須改善缺失。

金酒福卡(Anthony Fuqua)攻下全隊最高21分,抓下13記籃板,劉錚和洪啟超各得到11分。金酒今天外線命中率3成20,較達欣的1成60出色,達欣菲立斯攻下全隊最高17分,田壘得12分,但外線8投僅1中,手感不理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