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3/31 20:57記者:倪芝蓉

北市達欣工程籃球隊今天(31日)遭遇排行榜龍頭璞園建築,除了首節好球,其餘時間都被對手壓著打,無法突破璞園防守,終場以75比84敗北,目前戰績15勝11負,與裕隆、台啤並列第2,季後賽門票還得再等等。

達欣原只要拿下此役,就可提前晉級,但本季前4次交手,達欣只在開幕日時,趁對方缺少洋將贏過1場,今天例行賽最後一次碰頭又栽在璞園手中,對戰紀錄居於1勝4負的劣勢。

璞園總教練許晉哲指出:「除了第1節外,其它防守都做得不錯,包括對方兩個得分點林宜輝與田壘,下半場得分都明顯下降。」達欣第1節靠著林宜輝10分挹注,以22比28咬住,但璞園加強防守後,漸將比分拉開。

決勝節達欣雖數度將比分追近,卻礙於璞園陳世杰關鍵時刻頻頻跳出滅火,讓達欣無法突破5分距離,加上璞園簡浩2分多鐘三分球命中,一球致命,阻擋達欣雙腳皆跨進季後賽之門。

拿下14分10籃板5助攻4抄截的田壘說:「防守互換輪轉時,補防動作沒做好,讓對手有太多空檔出手機會。」另外,達欣此役三分球27投僅5中,命中率19%,都是苦戰主因。

達欣洋將菲立斯(Noel Felix)雖攻得全場之冠25分16籃板,林宜輝也有20分進帳,無奈還是功虧一簣。

璞園則有砍進5顆三分球的簡浩斬獲19分,傷癒復出的毛加恩連2場有好表現,17分9籃板4助攻3抄截演出,洋將戴維斯(Quincy Davis)15分11籃板,陳世杰10分7籃板5助攻。

相較於前幾場,璞園以備戰季後賽為主,今天明顯看出求勝欲望,許晉哲笑稱:「有跟球員說,本週2場若都贏下,就可以放2天假,看得出求勝欲望應該表示他們禮拜一預定的練習日很不想看到我。」璞園拿下本季第21勝,隊史最多勝場數的紀錄仍在延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