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3/25 18:49記者:倪芝蓉

台灣銀行錯失3節領先優勢,決勝節幾次致命失誤,加上守不住達欣林宜輝,關鍵追分時刻連投進2顆三分球,澆熄台銀反撲氣勢,達欣終場以76比70逆轉獲勝,保住第2名席位。

台銀開賽氣勢不同以往,先發5人得分挹注,首節取得19比13領先,次節達欣田壘跳出搶分,將比分追近,第3節台銀陳順詳與張博勝接連外線開火,一度尚取得45比38優勢,後半段卻守不住林宜輝,自毀長城。

「一哥」陳順詳坦言:「說沒鬆懈是騙人的,可能球隊沒有打領先球的經驗,相對達欣這點就做得比較好,成為勝負分野。」陳順詳投進4顆三分球,攻得全場最高22分,無奈球隊仍苦吞2連敗。

包辦達欣最高17分的林宜輝則說:「一開始打得太謹慎,身體感覺沒熱開,給自己壓力太大,尤其想著面對後段班的球隊輸不得,下半場教練鼓勵多出手,才一口氣追趕過去。」

林宜輝決勝節除了砍進2顆關鍵三分彈,還演出睽違已久的灌籃秀,他笑說:「記不得上次灌籃是第2季還第3季了,這次在對方洋將面前灌,感覺特別好!」

達欣拿下此役後,戰績為15勝10負,儘管稍早第3名的台啤力克台灣大,戰績爬升為14勝10負,仍無法威脅達欣第2名的地位。

至於達欣教練團黃萬隆昨在與台啤一役,指稱對手助理教練周俊三「按照規則不能講話」一事,引起餘波盪漾。黃萬隆今天特地於賽後記者會聲明,強調非針對周俊三個人,黃萬隆說:「教練要學的專業素養很多,EQ也很重要,這是我未來要學習的。我希望針對這件事講清楚,否則大家對我誤會很深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