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14  

2012年 03月25日 【陳雍仁╱新莊報導】
上季SBL(Super Basketball League)總冠軍賽對決球隊達欣、台啤,昨在例行賽最後1次交手,兩隊都想取得例行賽3勝2敗的對戰優勢,戰況激烈,達欣全場共吞3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,改寫SBL紀錄,最終達欣以54比69吞敗,終止3連勝。

第3節終了前32.9秒更引爆衝突,台啤洋將崔姆上籃得手後,達欣岳瀛立順勢一拐打中崔姆胸口,引發崔姆不滿,要找岳討公道,幸好裁判及時制止,岳瀛立因此吞下違反運動道德犯規,蔡俊銘、陳子威也因動作過當被判違反運動道德犯規。

黃萬隆抗議 吞技術犯規
達欣新教頭黃萬隆也因挑戰裁判判決被吹1次技術犯規,他全場對吹判大為不滿,不斷向裁判抱怨,甚至還走到場中抱裁判抗議,賽後他說:「這場我和球員的情緒都因裁判受到影響,這將是達欣未來必須改進地方。」
昨上半場結束,達欣只以22比25落後,但第3節防守當機,被台啤強攻24分,落後瞬間擴大,黃萬隆索性換下主力,由替補打完比賽,田壘僅上場17分42秒,本季首度掛蛋,昨生日的林宜輝中場和球迷慶生,可惜球隊吞敗,讓他難免遺憾:「心情當然不好,但這只是1場例行賽,沒那麼嚴重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