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3/25 04:11

〔自由時報記者沈明璁/新莊報導〕達欣、台啤本季前4次對戰打成2勝2負,過去8年例行賽最後一次交手也是4勝4敗平分秋色。

昨天兩軍本季最終戰,哨聲意外成為主角,達欣遭吹3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、1次技術犯規,打破SBL紀錄,最後以54:69輸球,雙方只剩0.5場勝差。

達欣首節以14:13領先,之後情緒卻開始失控,蔡峻銘、陳子威、岳瀛立多次粗暴舉動接連被吹違反運動道德犯規,技術顧問黃萬隆對裁判表達「意見」遭吹技術犯規。

田壘、林宜輝等本土主將上場時間都不到20分鐘,經典對決完全失焦,「我絕對不可能放棄比賽,單純是球員情緒受影響,既然他們不想打,多給年輕人機會也是好的。」黃萬隆說,得分掛零的田壘情緒也不穩定,希望他能在休息時冷靜一下。

在禁區不斷被小動作「伺候」的台啤洋將崔姆,一度和岳瀛立起口角爭執,所幸被裁判拉開,衝突未擴大,崔姆說:「我不願指名道姓,有些人打球太骯髒,如果想這麼粗暴,請去打街頭籃球,在這麼好的比賽中不適合這麼做。」

昨天最後一場比賽,璞園以78:68擊敗台銀拿下第19勝,追平隊史紀錄,背傷休息2個月的簡嘉宏、手傷整季未出賽的毛加恩傷癒復出,都扛起璞園近20分鐘出賽時間,提前為季後賽準備,賽後兩人不約而同表示:「好累,沒想到打了這麼久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