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2/03/04 17:04記者:劉長鑫

靠昨天缺陣的主力重返戰場及成功防守,金門酒廠今天(4日)以一路領先態勢持續至終場,60比56力退達欣工程。

金酒昨天掛免戰牌的洋將福(Anthony Fuqua)及尚韋帆、周資華等主力,今天皆先發上陣,搭配新秀劉錚、李俊緯,全力出擊,並加強防守,上半場2節只讓達欣攻得20分。並得以保持一路領先。

達欣田壘第1節即因臉部受傷退場,下半場才重回場上,並在第4節展現追分能力,2記3分球得手,於剩17秒31時一度把比分追到56比59,不過達欣犯規戰術未能竟功,終場即4分落敗。

達欣第4節追分,讓金酒緊張了一下。金酒教頭許智超說:「第4節田壘和王志群追分時,暴露出我們在危機處理的能力薄弱了點,是有待改進的地方。」

有愈打愈好趨勢的劉錚也說:「第4節他們追分時,我們真的有些亂了陣腳。」劉錚表示,包括教練和隊友都要他再打慢點,更有效地控制節奏。

劉錚「雙10」表現,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,另還抓下13個籃板及3次抄截。福贊助17分、17籃板,是另一個「雙10」演出的球員。

達欣則除田壘12分、4籃板外,其他球員得分都在個位數。而擁有高度的達欣在籃板總數也以35對49輸給金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