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2/13 04:21

〔自由時報記者卓佳萍/新莊報導〕台啤總教練閻家驊昨天賽後點頭:「就確定用崔姆了。」

台啤本季尋洋將之旅總算在洋將截止之日過後告一段落,崔姆跟閻總理念相同,「把每場比賽都視為一樣重要」,而崔姆的加入,讓台啤拿下二連勝,昨天以76:66打贏達欣。

29分、16籃板 崔姆留用

204公分的崔姆擁有身高優勢,閻家驊認為,他的確有鞏固禁區的作用,也肯定他的態度,「崔姆比賽、練球都很認真。」但話鋒一轉,閻總害怕他找來的洋將會有「二連勝障礙」,先前找瓊斯回來,先是打出二連勝,但又接著二連敗。閻家驊表示,會選擇留下崔姆,因為他打5號(中鋒),有他的加入,正好適合他們現在的隊形。

崔姆昨天貢獻29分、16籃板,他表示,這是場重要的比賽,很開心拿下勝利,他會做好球隊要求他做的工作,這場就專心在得分上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

達欣隊上週吞下2敗,總教練邱大宗表示,這階段輸輸贏贏沒有關係,能打進季後賽再說,他總結輸球原因在於籃板數比對方少,比賽後半段達欣派出許多板凳球員上場,他肯定年輕球員的拚勁,認為他們表現得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