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2/11 05:30中國時報【黃邱倫/新北市報導】

陳順詳與許致強聯手得28分,寶島雙雄力抗洋將;率台銀以67比59爆冷擊敗龍頭達欣,第3勝到手,重燃4強希望。

雙方命中率都不高,達欣三分球23投僅中3,先發球員更是16投中2,最後被台銀狠狠反咬一口。台銀總教練賴良忠表示,兩隊都擺出二、三區域聯防,就看誰防守較好,勝算自然較大,達欣主力球員或許因天冷找不到投籃感覺。

達欣教頭邱大宗解釋:「本周3連戰,所以讓平日較少上場的球員多些暖身機會。接下來對裕隆和台啤就不同了,一定要打到對方害怕為止。畢竟目標是總冠軍,對手是誰都一樣。」

攻下17分的許致強表示,達欣是全聯盟最強的球隊,能從他們手裡拿到勝利是很難得的事;有了這場勝仗加持,對於未來更有信心。

陳順詳農曆年後傷癒歸隊,提供穩定供輸火力。許致強說,阿詳擁有身高優勢及得分能力,對手須花費更多體力來防守,我們在內線比較輕鬆。

陳順詳吸走所有光環,許致強打趣說,「我絕不會吃醋,更何況能當天下第2人不是很好?(自喻公牛時代皮朋輔佐喬丹)只要可幫球隊贏球,願扮演任何角色。」

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因膝蓋不舒服缺陣,璞園仍神勇無比。左從凱獨拿20分,蔡文城18分,璞園97比74大破金酒,笑納7連勝,也抱走第2階段10萬元冠軍獎金。

第7季WSBL今日上午10點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,首戰由上屆亞軍台元和季軍台電交手。台元頭號大將劉君儀已引退,誰輸誰贏很難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