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2/05 17:05記者:倪芝蓉

儘管前2節最多曾落後15分,達欣工程下半場急起直追,加上「少俠」田壘於決勝節氣勢萬鈞的灌籃,隨即再一記致命三分球,連下5分助隊甩開金門酒廠糾纏,以75比64喜迎4連勝。

「壘哥」此役攻得13分、9籃板,第4節最後3分多鐘的灌籃與三分球,成為勝利分水嶺,賽後被問到感想,田壘半開玩笑地說:「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灌籃。」不過第3節就收下4次犯規的田壘也坦承沒控制好,「今天對到金酒新洋將,對方手長腳長,有時候會不小心下手犯規,下次會改善。」

金酒首節就有7人得分開張,攻勢順暢延續至次節,場上最多領先曾達15分,無奈後半段又輸在經驗不足。第2節最後3分鐘內,達欣發起一波13比3攻勢,上半場結束追到35比38落後3分,決勝節則讓田壘控制場面,雙方終以11分之差成交。

「最後輸11分顯示雙方有一定落差,達欣在關鍵時刻總是有keyman跳出來得分,反觀我們防守卻沒有交代清楚,加上尚韋帆受傷缺戰,可用之兵較少,成為勝敗關鍵。」金酒教頭許智超檢討說道。

雖拿下4連勝,達欣總教練邱大宗指出,連2場都打得有些緊張,本戰可看出球員最後體力有些下滑,下週將面臨3連戰,將是本週訓練重點課題。

達欣洋將菲立斯(Noel Felix)此役表現依舊勇猛,攻下全場最高25分,另有9籃板、4阻攻,但失誤與犯規也各有4次;林宜輝貢獻16分、5籃板。

金酒只有2人得分來到雙位數,洋將福(Anthony Fuqua)17分、14籃板,狀元郎劉錚15分、7籃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