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2/01/07 22:15記者:麗台運動報

SBL在高雄巨蛋舉行的龍虎大戰,地主之光田壘在戰況膠著時刻殺出,達欣拉大比分差距,最終以80:71獲勝,達欣虎過年封關前取得7勝1負的佳績。

田壘知道在高雄出賽會成為關注的焦點,達欣在這場比賽也需要他挺身而出,雙方上半場戰成40:40平手,進入下半場,田壘跳出來,達欣拉出一波7:0的攻勢,從此掌控了比賽的節奏,讓裕隆在後苦苦追趕。

第四節中段,裕隆一度將比分追成66:66平,田壘再次挺身而出,助達欣把比分拉開,裕隆整節三分球8投1中,屢攻不進,在終場前1分18秒,被達欣以78:89取得9分的領先,奠定了勝基。

田壘繳出21分8籃板2抄截2助攻,但7罰僅中1是不足之處,他賽後表示,賽前就有知道手感不好,所幸罰球沒有影響到球賽的勝負。

洋將菲立斯19分9籃板3助攻,張智峰19分6籃板的演出。裕隆方面,周士淵12分8籃板,呂政儒16分,洋將強森12分16籃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