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更新日期:2012/01/01 23:10記者:麗台運動報

面對5連勝的達欣,璞園今晚靠著防守將其火力削弱,加上陳信安帶頭攻擊,最終以72:60獲勝,同時中斷達欣的5連勝。

在璞園的防守下,達欣三分球28投中8、命中率29%,兩分球41投16中、命中率39%,全場得60分是6戰中最低,也只有兩名球員得分在兩位數,洋將菲利斯11分7籃板、2助攻,田壘則是14分11籃板4助攻2抄截。

在進攻上,陳信安持續展現他的火力,雖然14分5籃板3助攻的帳面並不突出,但是璞園在最後關頭靠他的牽制力和破壞力來取分,穩住了領先地位。

洋將戴維斯貿陳信安的搭配也偶有佳作,他奉獻15分8籃板3抄截,不過,璞園能從拉鋸戰中突園,第三節靠的是簡皓(14分)、第四節則是葛記豪(7分),從第三節落後2分到第四節初,璞園拉出9:2的反撲,取得領先地位,讓達欣處於被動,最終以12分之差落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