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12/26 05:30中國時報【黃及人/苗栗報導】

沒有「少俠」田壘的達欣,逐漸找出贏球方程式,就是張智峰加上菲立斯!

張智峰昨役再攻取22分,菲立斯也有20分和5籃板進帳,兩人聯手幫助達欣自開賽起就打出10比0高潮,從此保持兩位數領先到終場;達欣以74比60暢飲金酒,奪下開季4連勝。

面對昔日教練團成員許智超領軍的金酒,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說:「金酒進步速度很快,近況也算不錯,我們必須跟對方一樣拚才可能贏,幸好我們做到了,距離拿下第一循環首位目標越來越近。」若保持狀況,達欣有望獲得本季「SBL進化挑戰賽」第1階段的10萬元獎金。

許智超初次接掌兵符,在超級聯賽的前兩週領軍打出不錯成績,昨役賽後他說,「也許是先前的2連勝,讓球員準備有點鬆懈,第1節剩下3分鐘才得分,讓我有點擔心會不會破了最低單節得分紀錄;加上布勞西的犯規麻煩,成為輸球主因。」

金酒選秀狀元劉錚本戰攻得全隊最高15分,另有5籃板、1助攻、3抄截,布勞西14分、11籃板居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欣籃球隊官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